以一腔热血,全力爱着一个人。
卑微社畜。

微博ID赤鲸_又丧又燃

【Lay兴】蛀牙记事4.0

我到底要什么时候把守夜人最后几铲子填好呢……

薛定谔的坑,薛定谔的我。

前两天肝图太累了重感冒,被母上拖去打了屁屁针(委屈巴巴.jpg)


话说我发现这一篇无法局限于文字了……









@BaekHyun_见面会中:踢翻狗粮,自立自强(微笑再见.jpg)【照片1·张艺兴笑倒在Lay怀里】【照片2·Lay伸手圈着张艺兴的腰】【照片3·一脸迷糊的张艺兴被Lay牵着手出现在街角】

@Lay_见面会中回复@BaekHyun_见面会中:收图,第三张曝光过度,好好改进。

@一闪一闪亮晶晶_: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前排合影!

@日舔美颜三千遍: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……

@兴兴的女人永不服输:官逼同死。

@同:……便当给我,我赶时间。

……

@YIXING_见面会中:……诶?




微博上的风云,都是后话。

灯光师呢?赶紧死过来!快点!话筒塞到瓜爷嘴里!




在第一轮的虎视眈眈之后,先被强行扯掉偶像包袱的几人开始放飞自我。


第二轮国王:D.O.。

“我很好说话的。”

【要求不高,威风堂堂】

【要求不高,疑心暗鬼】

【要求不高,极乐净土】

【2333333333弹幕有毒】


“要求不高,”生活区大佬一脸和善的笑容,“五号对九号唱首歌吧,就这首。”

都暻秀把他的手机举起来展示一圈,顺便给直播室的观众老爷们瞅了一眼。

他想了想,补充:“要深情。”






【233333】

【我的天啊要求好低啊23333333】

【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2333333】


手机中的曲目赫然是《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》。


【所以五号和九号????】

【瓜爷的表情包库可以更新了】


画面里,所有人展开了自己的手牌。

弹幕一开始还兴冲冲地猜测到底谁才是“该配合你演出的我尽力在表演”的九号。


最怕空气突然安静。


两轮都抽到了关键牌的某人一手支着下颌,纡尊似的道:“行,来吧。”

另一个两轮都抽到关键牌的瓜某人:“……”

——呔!玩儿我呢!?






然而游戏规则还是要尊重的。


【不是我说,Lay的牌运也太好了吧23333】

【被幸运之神眷顾的男人】

【那瓜瓜是被幸运之神嫌弃了吗?!2333333】


好不容易唱完。

全程在笑疯的弹幕【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】和UP主之间维持着良好的听众态度的Lay答:“不是,下一个。”






接下来两轮都是女孩子当了国王,比较有意思的是艺兴有一轮不幸被抽中了跳舞。

选歌的是兔子,她露出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坏笑,然后点了歌曲的播放。

“这首歌,观众们应该很多都知道~”


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这首!!!】

【麻烦鬼!!!我的爱!!!】

【麻烦鬼+兴兴这个可爱鬼……啊我的人生一片无悔】

【这个可爱度www】

【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……】

【住嘴!】【收起你的想法!】

【抱起懵兴就是一个百米冲刺!】


虽然不是个舞见,但跟着兔子的示范动作,竟然也有模有样——特别是在做一些特别明显的卖萌动作时,弹幕的观众老爷们眼尖地发现……

他居然,开始,变粉了。


【maya好可口的样子……诶我刚刚说了什么】

【……好,好流畅的的锁骨……啊我是说好白的动作……总之跳得真好!鼓掌!!彻夜鼓掌!!】

【鼓掌……啪啪啪啪啪?】





【撩我又不娶我,生气了】

【不娶你就不娶你……麻麻!我娶这个男孩子行吗】

【情敌,拔剑吧】

【这腰这锁骨我来守护!】


开头略有生涩,但居然慢慢跟上动作甚至越跳越流畅……只能说是天赋吧。不过某可爱鬼一跳完了就迫不及待地窝回原位,完全不敢看各种撩他的弹幕。

Lay把手环到他肩膀上,在众人笑闹着不着痕迹地给了镜头一个微笑。






弹幕:

【等等……我好像突然想起来一件事】

【可能是同一件事】

【Lay大人好像也是我情敌……】




【Lay:呵呵,现在人在我怀里。】

【Lay:我不是针对谁,我是想说,在座都不配做我情敌。】

【内心戏82分,剩下十八分以666方式发送】

【我男神可能在撬我老婆墙角……?】

【同一个男神同一个老婆的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绝望啊】

【emmmm……】

【祝、祝幸福?】




【上面的,我们Lay兴教看好你哦】





“有点晚了,再玩一局我们就关直播休息啦,明天还会有直播,请期待。”

“那么最后一轮的国王会是——”



“哈哈哈哈哈哈!!!!!!!!!”

最先被幸运女神嫌弃的瓜爷爆发出了仰天长笑。

把“K”一摔。





——TBC


UP主和弹幕互动这个应该、可能是私设,就请当做他们一边直播,一边还用土豪suho家的设备打开了大屏幕的直播画面吧233333




这种会不会看不习惯_(:зゝ∠)_

要是不喜欢可以告诉我我改回来。


晚安。




补充更新:

本文一共插了七张图,不知道什么原因我自己在手机上只能看到两张……小天使们能看到么?

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4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贪嗔笑痴狂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