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一腔热血,全力爱着一个人。
卑微社畜。

微博ID赤鲸_又丧又燃

【Lay兴】蛀牙记事3.0

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……





张艺兴睡了一觉,醒了还晕晕乎乎的,就这么一脸[乖巧.jpg]地被Lay牵了一路。

连在路口被闪光灯一阵拍才发觉,到了。


来接他们的是两位游戏区的UP主,边伯贤和朴灿烈。

在他抬头疑惑地望过去时,正好看到边伯贤把手机放回裤袋里,然后抬头毫不心虚地对他笑。


UP主很多大神都能玩在一块儿,这两位也不例外。



有一次生活区的D.O.在视频中吐槽灿烈玩游戏总是过分投入,然后吵得不行——他们几人大学同校,相熟了之后干脆合租公寓,也方便各自做视频。

而在D.O.让伯贤去叫灿烈安静一下之后……伯贤跟灿烈一起浪起了游戏。

“于是更、吵、了。”

说这句话的时候他刚好一刀把胡萝卜劈开,语气特别和善。

满屏幕的【2333333】【心疼大王】弹幕应该还没被清理。






伯贤和灿烈把他们带到别墅。

参加见面会的除了生活区的D.O.,游戏区的边伯贤、朴灿烈,还有舞蹈区Kai、Lay和兔子,音乐区的张艺兴和灯泡,鬼畜区的瓜爷……以及土豪区的suho。

嗯……怎么说呢,suho其实也算是个游戏区UP来着,不过比起操作类游戏,这位土豪毫无疑问属于“不氪金怎么变强”的大佬型玩家。

兔子和灯泡是两个可爱的小姐姐,早已经公布了恋情的那种。

瓜爷素以高产似母猪闻名站内,站内很多UP主的视频都被他调教过,这次早已经直接放话在个人页面上要录一堆Lay的素材来浪。






“大家好!人已经到齐啦!最后到的两位来打个招呼吧!”边伯贤举着镜头,全程直播。


“各位好,我是YIXING,叫我艺兴就好了。”

“I'm Lay.”


【我的天啊近颜超好看(&%………¥#%)#%……】

【我来给大家表演一个原地炸成烟花】

【我的关注点居然是坐姿23333】

【坐姿分攻受(滑稽)】

【手!手!!】


画面里,Lay懒散地靠坐在沙发上,相当霸气侧漏地把长腿翘着,右臂伸开,虚虚地环着双腿合拢坐姿贼乖巧的张艺兴。


【囍】* n

【边大手微博上早就放了结婚照啦23333】

【站对了CP,天天像过年】





“反正还没到吃饭的时间,不如玩点游戏?”兔子说着,灯泡早已默契地拿出纸牌。

“国王游戏吧,”瓜爷开好了直播间,顺带点开了录像,“送个福利给观众老爷。”

——我就不信了,会没有素材。

沉迷鬼畜无法自拔、目标是鬼畜一遍全站大佬的瓜爷如是立了一个大大的,Flag。





“单数号,虎视眈眈,0.5倍速。要是有女生就负责播音乐。”

随便瞄了一眼旁边不晓得挡好牌面的小笨蛋手里的“6”,手拿国王牌的Lay颇无所谓地开始搞事。



——我真傻,真的。

——我单知道有立Flag这种事,却不知道会立到自己头上来。

拿着“3”的瓜爷一脸沉痛地放下手牌。


同时站起来的还有Kai,灿烈,D.O.,但单数号还有兔子和灯泡。两个女生笑着点开了音乐软件开始待命,唯一一个幸运E被点到的舞蹈区人士Kai则是在前面负责示范动作——这是0.5倍速,想不跳都不行……


【Lay大人干得好23333】

【活久见啊233333】

【瓜爷的毛腿我来承包!】

【给你给你全给你233333】


然而弹幕大军中的注意力总是非常清奇。


【suho的表情是亮点】

【人人从人从hhhhhhh】

【灯兔笑成一团就算了,Lay兴这个相处模式我竟然不觉得有什么不对……】

【wwwwLay兴这口大糖怕不是要噎死我】

【被情侣包围,不知所措.jpg】

【这个时候是只要保持微笑.jpg】

【话说你们没注意到伯贤拿手机吗?!】

【镜头还是对着Lay兴→_→】







@BaekHyun_见面会中:踢翻狗粮,自立自强(微笑再见.jpg)【照片1·张艺兴笑倒在Lay怀里】【照片2·Lay伸手圈着张艺兴的腰】【照片3·一脸迷糊的张艺兴被Lay牵着手出现在街角】






——TBC


用实习的电脑悄咪咪地码字……

业界良心。


【原创角色X3】登场。

神助攻登场。


有一个小小的地方,感觉还是说出来比较好:

前面关于伯贤和灿烈游戏区UP主的设定,除开本身两个人一些特质之外,还有个灵感来源于 @Angeo绵羊音 的漫画。

太太画得超好看,隔空比心心。

擅自艾特打扰了。


为什么我不会画画(泪流满面)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贪嗔笑痴狂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