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一腔热血,全力爱着一个人。
卑微社畜。

微博ID赤鲸_又丧又燃

ALL兴脑洞记录

没想到我也有这么一天啊……

身为一个混迹二次元的人,竟然也有被圈粉的一天……


【接下来我要说重点了】

我只粉兴兴儿,团魂只给男人帮。

我只粉兴兴儿,团魂只给男人帮。

我只粉兴兴儿,团魂只给男人帮。


谁对我家甜菜好我喜欢谁,不接受反驳。


【第二个重点】

都说饭随爱豆,我也是个中·二·病。

啊……好想玩超能力梗。


【第三个重点】

好纠结带不带前队友玩……

好想带男人帮哥哥玩……


【最后的重点】

不虐,不虐,真的不虐。

没肉,没肉,还是没肉。

清水暧昧向,练习感情描写。


【已经具现化的脑洞】

“欢迎加入‘守夜人’。”


“Lay哥我想吃小龙虾……”

“要是妨碍了Lay哥赶飞机,杀了你哦。”

“Lay哥,到了之后记得给我视频。”

“Lay哥记得在白天才跟他视频哦,不然晚上我们出任务在外面视频根本找不到他。”

“Lay哥考虑一下带我去嘛……”

“带你干嘛?让Lay哥照顾你再顺便出个任务吗?”

“Lay哥记得带小龙虾……我想吃Lay哥妈妈做的小龙虾……”

“谁给你的胆子喊妈妈的?”X n


当吴世勋知道一个都市传说级别的组织竟然是这样的时候,他是拒绝的。


【我想给他满满的宠爱。】


【稍微记下资料】

XIUMIN:冻结空间物体。

鹿晗:用意念移动物体。

KRIS:火龙。

SUHO:控制流动的水。

LAY:治愈的独角兽。

伯贤:利用光的能力。

CHEN:操控闪电。

灿烈:火凤。

D.O:强大力量,可以使大地裂开。

TAO:令时间静止。

KAI  :瞬间移动。空间穿梭。

世勋:运用风能。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43 )

© 贪嗔笑痴狂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