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一腔热血,全力爱着一个人。
卑微社畜。

微博ID赤鲸_又丧又燃

守夜人结局支线

我想写完所有支线才发出来……不过我怕我攒着攒着就过气了_(:зゝ∠)_


【珉兴】守夜人·局壹·天光

许多不用告诉你的事情,不过是我想你懵懂着被爱,不必负累。


【卤蛋】

基因让枪上膛,心理对准目标,环境扣动扳机。(Genetics load the gun,psychology aims the target,and environment pulls the trigger.)

梗 @望安 


【Lay兴】

我的面貌之所以千变万化,无非是希望,你能于众生万象之中,独独爱上我的灵魂。


【勋兴】

我不想学怎么管我的嫉妒和愤怒,太乖的孩子没糖吃。


【开兴】

若梦比现实更加酣甜,为何不许我至此长眠?


【灿兴】守夜人·局贰·无解

我没有不喜欢的选项,如果有,那就把卷子撕了吧。


【边兴】

把你的眼睛从他身上移开。马上。


【辰兴】守夜人·局叁·夜行

嘘,我跟他是一伙的。


【勉兴】

我会相信你不会离开的。


【嘟兴】

不想我生气就好好看着,我不是依赖别人保护的人。




所谓预告。

只是个构想_(:зゝ∠)_

到时候写出来会跟原构想有出入也不奇怪哦_(:зゝ∠)_


感谢提供了卤蛋梗的小天使。

扔完就跑。


目前结局各个支线码字中……不攒了……码完一个发一个……

我会在这里陆续修正标题以及加上链接哒。

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44 )

© 贪嗔笑痴狂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