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一腔热血,全力爱着一个人。
卑微社畜。

微博ID赤鲸_又丧又燃

负能量。

因为新一年社团招新忙到头疼。
还有厉害的超拽的新生放我鸽子。
难受了又尴尬了一晚上。
出来发现自行车被偷了。
差点就想当场蹲下哭。
 
结果也没差了……差不多含着满眼眼泪走回宿舍。
  
好难受,哭也不敢出声。
  
天下偷车贼请原地爆炸好吗。
那是我暑假前才买的车。
   
抱歉……就是……我没地方可以哭了的样子……
我缓过来在想更文的事情吧……最近真的……各种糟糕透了。
  
抱歉。
 
 


更新。

谢谢小天使们的安慰,真的,感觉还有人理我……
生活里大家好像习惯了我是发糖的逗比,我难过在他们眼里好像只是一秒钟的事情一样……
我难过也有难过很久的权利啊……
 
谢谢大家qwq
 
我还是你们的发糖小天使哦qwq
生活那么丧了,至少要让大家吃些糖才行。
 
我会努力的。
晚安大家。
 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11 )

© 贪嗔笑痴狂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